在金黄色的十月里


长椅的对面是阴郁的雕像
雕像的身后是涂鸦的高墙
他们一起守望这古老的广场
在广场上有无数鸽子飞翔

让白鸽把我的信带给你
我的母亲
我用鲜红的心思念你
我的家

那里的街道还拥挤吗
那里的时间还缓慢吗
在金黄色的十月里
山上开满野菊花

书桌的对面是斑驳的窗口
窗口的外面是参差的高楼
被高楼洞穿的是这个城市
平静的大海在城市的尽头

让海浪温柔的抚摸你
我的爱人
我用蔚蓝的眼睛望着你
我的家

那里的湖水还湛蓝吗
那里的花朵还鲜艳吗
在金黄色的十月里
山上开满野菊花

秋日的微风里牵手的情侣
他们穿行在丰收的麦地
让山野见证年轻的海誓山盟
在誓言里爱情能永生

让这一样的太阳照耀你
我的大地
我用苍白的脸庞面对你
我的家

那里的人们还好吗
他们的笑容还在吗
在金黄色的十月里
山上开满了野菊花

那里的人们还好吗
他们的腰板还直吗
在金黄色的十月里
山上开满了野菊花

Early demo is here:

此条目发表在白话集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在金黄色的十月里

  1. Bin说道:

    歌词貌似够温柔的啊,怎么歌儿听不了啊,急!

  2. immyownpet说道:

    不好意思哈,又混了一版,刚把链接恢复了。

  3. Quan说道:

    这个版本的vocal不好。第一个版本的vocal挺棒的。我很喜欢。

  4. immyownpet说道:

    是。我也不喜欢。刚搞了一个condenser mic,录的时候比较紧张。另外第一版是加了一点compressor的,这一个是干声。回头再录。

  5. immyownpet说道:

    还是先贴第一版吧

留下评论